视频:花儿乐队做客模仿《夜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花儿乐队做客模仿《夜宴》

互动:[花儿乐队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新闻:
花儿乐队做客模仿《夜宴》01
花儿乐队做客模仿《夜宴》02
花儿乐队做客模仿《夜宴》03
摄像/制作:江风
  一年前发行的《花季王朝》专辑让花儿乐队完成了自身音乐路上的重要转变,并成功晋级为内地一线乐队。简单、上口的旋律,直接、讨巧的歌词被贴上标签,流行乐坛独此一份,更让花儿乐队成为“娱乐型艺人”的标志人物。在港台大牌艺人争相发片的9月,内地音乐人纷纷避开唱片业一年一度的大战,如此一来,花儿的《花天囍世》无疑成为9月内地重量级唱片的代表,在情歌当道的大环境中独树一帜。
  9月19日发行的新专辑《花天囍世》是花儿音乐风格和理念的完善和彻底,除了秉承花儿一贯简单好听而上口的旋律,更将“做让大家听后变得快乐”的音乐理念升级,发挥音乐、造型、MV创意极致的搞怪功能,将快乐的能量感染给而今压力过大、负担过盛的现代人。《花天囍世》除了延续花儿乐队轻快跳跃的曲风,不乏“大喜宙”、“麦霸”这类上口且气氛热闹的K歌必备曲目外,还加入了更多音乐的元素,其中无论是专辑名称还是曲风、服饰,都体现了老北京的传统文化元素。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7: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