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情歌教父征服全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国情歌教父征服全场

互动:[安七炫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韩流强劲李珉宇抢风头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潘玮柏大秀热舞
视频:东南劲爆音乐榜之港台歌手风光内地尴尬
制作:
小戈
  到2006年已经举办到第四届的东南劲爆音乐榜,与往届相比有了更大的改进。前三届的劲爆榜颁奖典礼都设在了福建晋江,今年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将颁奖典礼设在了福建省福州市。福州是福建省省会,是福建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交通便利,是举办盛大活动的最佳选择。同时也体现了两岸三地艺人齐聚福州,海峡同乐的主旨。
  特色二:多元化的投票方式
  在对过去一年中华语歌坛进行一次完整总结的基础上,明星候选采用前所未有的晋级pk 方式,根据观众的投票,选出七月的十进八,八月的八进六,九月的六进四,十月的四进一,最后以观众票数百分之七十,专家意见百分之三十选出奖项的最后入围者
  特色三:增设了多项韩国大奖
  在经过了举办多届的劲爆榜之后,“东南劲爆音乐榜”已经在国内甚至韩国都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上,首次邀请了韩国艺人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天上智喜等等。韩国艺人的精彩表演引起了空前的反响。今年东南劲爆音乐榜以其专业性、公正性和深远的影响力吸引了更多的韩国艺人来参加,为此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还增设了众多海外艺人的奖项,届时申胜勋、李珉宇等等都将来到现场与歌迷见面。一场星光熠熠的音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特色四:传媒对音乐的渗透
  现今传媒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不仅仅在演艺圈,传媒以其专业性,影响力已渐渐渗透到了各种评选中。鉴于此,“第四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在奖项设置上增设了多项传媒大奖,包括了“传媒推荐最有潜质歌手奖”、“传媒推荐最佳网络歌手”、“传媒推荐劲爆最有潜质乐团”等等。
  特色五:关注非主流音乐
  “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不仅注重当代流行音乐,对于非主流音乐也同样关注。摇滚音乐、网络音乐、民族歌曲等等在“第四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上都有很好的体现。“最佳网络歌手”、“最佳摇滚歌手”、“最佳民歌歌手”都是劲爆榜上具有相当份量的奖项。

  

时间:2006年11月14日16:2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