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金甲》北美首映 张艺谋巩俐个人冲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4 1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北美当地时间12日,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携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等《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主创人员现身洛杉矶,出席该片在北美的首映典礼。这也是2006年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周润发趁“护花”热吻巩俐
      
    值得一提的是,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举行完首映活动之后,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狂欢派对。导演张艺谋携主要演员巩俐、周润发出席。
      首映典礼上,巩俐身穿黑色曳地长裙大秀香肩。周润发与发嫂甜蜜亮相,他们双双身着西服亮相。尤其是周润发,更加散发出成熟男人的魅力。
      在红地毯上,巩俐一身黑色低胸长裙,自然是最受瞩目的一个明星。周润发和张艺谋也是一个西装笔挺,一个中山装,相得益彰。他们一左一右,在巩俐身旁做“护花使者”。周润发自然也不愿意错过这个“好机会”,乘机贴上去和巩俐来了个热吻。
      在这次派对上,“黄金甲”北美发行方索尼经典的高层也出席。足以表明该公司对于该影片的重视程度。据透露,该片在北美亮相之后,获得了相当多的好评。
      在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最终剪辑版后,索尼经典公司决定让张艺谋和巩俐来报名参加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女主角等单项奖角逐。
      海外媒体也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放映后进行了报道。有海外媒体这样评价:这是张艺谋继《英雄》、《十面埋伏》后的第三部古装武侠片。该片描述唐朝的一个帝王家族,可以被看作中国古装版的《雷雨》。在片中周润发扮演皇帝,巩俐扮演皇后,刘烨扮演大王子,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扮演二王子。他们共同演绎了一幕幕血腥残酷的宫廷争斗。看过该片的索尼经典联合总裁迈克尔·巴克也表示,影片情节富于张力,犹如莎翁再生。
      正因为对该片非常满意,因此迈克尔·巴克和索尼经典公司才决定将该片作为明年奥斯卡力推的一部影片。据最新消息,除了已经确认的最佳外语片奖,该片将会有资格争夺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