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蒋勤勤怀孕脾气大 陈建斌毫无家庭地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14 0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互动:[蒋勤勤说吧][陈建斌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6分
    相关视频:
    蒋勤勤挺着大肚拿大奖 陈建斌泣不成声
    明星被歌迷拉拽 蒋勤勤亮相陈建斌寸步不离
      
    采集制作:李海鹏
      由拍摄《乔家大院》暗生情愫到蒋勤勤和陈建斌即将孕育出爱情结晶,这一切仿佛仅仅只有一年的时间。但在这一年里,两人却饱受了误解与流言,经历了好事者的种种猜测甚至中伤。日前,《搜狐娱乐播报》与知名女性杂志《Lady格调》联合打造他们的“孕中全家福”,让镜头邂逅了这对“永远恋爱中”的夫妇。
      “陈建斌暴打蒋勤勤”的消息曾经一度在网路上风传,但是他们拍摄杂志封面的当天,我们却见到了一个对蒋勤勤万般呵护、千依百顺的陈建斌,暴打传闻不攻自破。孕中的蒋勤勤体态丰腴,大肚翩翩,陈建斌几乎每分每秒陪伴在爱妻身边,甚至还有人看到了他为蒋勤勤穿鞋的画面。老公做到如此,应该也算是个模范了吧?
      事实上,先前盛传“脾气暴躁”陈建斌才是家里真正的受气包,在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独家专访时,陈建斌痛诉了蒋勤勤在怀孕之后的一系列变化。他坦言,在家里已经当上的女皇的蒋勤勤对他不仅仅呼来唤去,居然让他连“一家之主”的地位都难以保全。
      不过,蒋勤勤对此却不以为然,而且还满脸、满眼的幸福感。看来,蒋勤勤是打定主意要做一辈子陈建斌的女皇了。
      在杂志封面的拍摄过程中,陈建斌不仅对蒋勤勤悉心照顾,就连怎么摆pose,眼神要怎么看都会过问,这个丈夫当的尽职尽责。不过,同为演员出身的蒋勤勤似乎不太习惯陈建斌老是这样“说戏”,几度都想反驳几句,但陈建斌导演的水准实在不错,挑不出任何毛病的蒋勤勤只能乖乖的听话。不过,从这简单的生活场景中我们不难发现,蒋勤勤与陈建斌的生活充满乐趣以及幸福感。
      再有两个月宝宝就将呱呱坠地,即将荣升爸爸妈妈的陈建斌与蒋勤勤正在幸福的等待中。这种幸福感并没有挂在嘴边,而是真正的印映在他们的脸上。
      无意间,陈建斌透露出孩子的性别,一心想抱儿子的陈建斌如愿以偿的表情着实可爱。天下的父母都一样,对于孩子的爱没有任何的差别。不过,这一父一母对孩子的期望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态度。
      虽然孩子还没有出生,但在《lady格调》以及《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中,这一张全家福却依然令人艳羡,画面中即将溢出来的幸福感甚至有着一种让人感动的能量。希望幸福永远笼罩着这个即将成型的三口之家。

      《搜狐娱乐播报》《lady格调》特别企划。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月《lady格调》!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