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扮黑侠劫飞机 唱片约又起争端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宇春扮黑侠劫飞机 唱片约又起争端

互动:[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被封“广告毒药”小插曲频频上演
视频:李宇春代言依旧火爆 与06超女演唱会无关 
视频:李宇春渐露成名悔意 没有自由不敢恋爱
制作:
小戈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来到天津,举办庆功会及全国第十场签售会。李宇春乘坐一架直升飞机“空降”到火车头体育场,派头十足。
  李宇春耗时一年打造的专辑《皇后与梦想》,上市两个月来一直是各大销售榜的冠军,第一个月销量高达43.1996万张。昨天,李宇春来到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举办庆功会及全国第十场签售会,太麦之前宣称“将以特别的形式答谢广大歌迷”,成为关注的焦点。
  正当大家纷纷猜测之际,火车头体育场上空的一架直升飞机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直升机在环绕飞行几圈之后,降落到签售现场。舱门打开,李宇春走出来,歌迷先是一阵惊愕,随即爆发出了如雷般的掌声与尖叫声,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顶点。李宇春在舞狮群的护送下走上了签售台,李宇春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坐直升飞机,特别兴奋,“登机前还接受了培训,做了身体检查,很有意思。”据悉,此次直升机的租费每小时超万元。
  随后,主持人请李宇春闭上眼睛,几秒钟后,看台上的2000多名歌迷用红色手牌搭成了数字“431996”(新专辑的销量),李宇春感动得眼眶湿润。庆功过后,李宇春开始签售,1500名持限量号牌的歌迷排队等候,秩序井然。李宇春将在长春大连、重庆等城市举办新专辑签售活动。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3日20: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