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程怡击败劲敌夺新人大奖 台上风光惹人羡

互动:[程怡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时长: 3分
相关视频:
视频:东南劲爆榜颁奖在即 搜狗女声闪耀登场
视频:韩情歌皇帝申升勋 期待携手搜狗女声
相关新闻:
韩国歌坛天王申升勋 出道16周年成绩骄人(图)
《IBelieve》申升勋来京发碟 欲中国再创奇迹
制作:Ruru
  刚刚结束的第四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的颁奖典礼可谓众星云集,众多港台,大陆,韩国明星纷纷登台亮相,让当晚的福建省体育中心星光满布。参加这次颁奖典礼的不仅有成名多年的诸如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梁咏琪等大牌明星,其他近几年刚刚涌现出的新秀也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这其中,尤以同是搜狗女声出身,又同获“最佳新人”提名的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最为光鲜打眼。
  搜狗女声冠军程怡在当晚的颁奖礼中大放异彩,一路击败各路强手,一举捧得最佳新人奖。站在颁奖舞台上,手握奖杯的程怡面对全场成千上万的观众,一一感谢了所有给予其支持的老师,朋友的关心和帮助。而接下来程怡的表演更可谓热力四射,令人眼花缭乱,外表看似文静的程怡在舞台上的爆发力令人惊讶,一首舞曲风格的《范儿》将全场的气氛完全调动了起来,而程怡本人不仅保持了演唱上的气息平稳,在舞蹈上,更是与韩国巨星宝儿的御用伴舞wawa配合得完美合一。而这首歌曲,也是程怡在东南卫视上的首唱兼首跳,能保持如此的完整性,实属不易。在颁奖典礼上捧得“最具潜质海外组合奖”的Take也是亲临现场,为程怡加油助阵,连声叫好。
  同样被提名为“最佳新人”的周奇奇虽然没有如愿得奖,但是,能得到胡海泉的安慰和“送出的歌曲”也足以弥补遗憾——12月底周奇奇即将发布新专辑,新专辑的制作人正是好歌不断的胡海泉,虽说专辑里的无限精彩尚不能完全提前分享,但是从周奇奇在颁奖礼上演唱的新歌中,所有人都不难发现其中蕴含的缱绻与柔情。
  舞台上令人眼前一亮,舞台下,两位姑娘也是人缘超好,跟人攀谈不断。与Take成员的相逢让程怡和周奇奇如同遇见老友,而与韩国情歌教父申胜勋的交流则让谦逊的程怡和周奇奇获益匪浅。出道不到一年的程怡甚至在后台遇到了索要签名的粉丝,而程怡也一一满足了粉丝的要求。
  颁奖典礼已然结束,两位搜狗女声已经开始了下一步的努力,目前,程怡和周奇奇最紧要的事情是筹备完成12月中旬和12月底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据悉,两人的专辑制作都已接近尾声,只等那一天的到来。

  

时间:2006年11月13日2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