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劲爆音乐榜尘埃落定 何洁拿奖遭质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劲爆音乐榜尘埃落定 何洁拿奖遭质疑

互动:[TWINS说吧][潘玮柏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东南劲爆榜颁奖在即 搜狗女声闪耀登场
视频:华语榜上演分猪肉? 超女三甲同台飙歌
视频:何洁露性感小蛮腰 不愿再与李宇春比较
制作:Ruru
  日前,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州落下帷幕,蔡琴、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梁咏琪、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信乐团、周传雄、林志颖、申胜勋、李珉宇等歌手出席。当晚共颁出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在内的近五十个奖项。
  情歌教父周传雄成为当晚大赢家,共获5项大奖。而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也各自囊括三项大奖。05年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何洁与我型我秀选手薛之谦更分获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与男歌手。比起其他歌手的实至名归,去年在音乐上并无太大建树的何洁,还没拿过新人奖,直接晋级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遭到媒体质疑,拿完奖刚一进入新闻中心的她,便遭遇了一番尴尬。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8:5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