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丹演绎摇滚 激情澎湃 热力劲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罗丹演绎摇滚 激情澎湃 热力劲放

超女十强说吧:[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厉娜][REBORN][许飞][唐笑][阳蕾][韩真真]
超女上海站巡演视频全纪录:
尚雯婕:《54321》 
谭维维:《没有丑女人》 
艾梦萌:《红舞鞋》|《恒星》|《tell me》

刘力扬:《因为有我》|《你的样子》|《Rain 布莱梅》 
阳蕾:《学会》|《爱你》
Reborn:《青春舞曲》|《I'LL BE THERE》
厉娜:《爱你等于爱自己》|《眼泪》|《NANA》
许飞:《小镇姑娘》|《那年夏天》
韩真真:《普通朋友》|《西班牙野玫瑰》
唐笑:《九月》|《假惺惺》
胡灵:《暴雨纪念日》

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精华版视频:
尚雯婕 厉娜 韩真真 谭维维 许飞
阳蕾 刘力扬 唐笑 REBORN 艾梦萌
摄影/制作:子衿

  2006年11月11日,2006∏“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的演唱会火爆登场,能容纳上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座无虚席。相比较去年观众只把掌声留给最后几位超女,今年演唱会几乎每位超女的出场都会引起现场歌迷的惊声尖叫,人气不言而喻。

  当一向内敛的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以全新妩媚造型登场的时候,全场芝麻陷入疯狂状态。

  超女主打运动风

  持续了一个夏天的“娱乐风暴”----2006超级女声比赛虽然已经在9月底就结束了,但超女们引发的热潮却并未消退。超女们的魅力持续燃烧,11日晚超级女声“完美韵动”演唱会唱响上海大舞台,从舞美到选歌再到服装造型,无不是上乘之选。而为了迎接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此次超女演唱会选择“运动”为主题。整场演唱会分为“摇滚运动风”、“柔情运动风”、“可爱运动风”、“竞速运动风”四个板块,超女纷纷以运动中又充满时尚感的全新形象亮相,展现了明日之星的万千风采。

  四人女子组合 首次亮相

  早在演唱会举行之前,天娱传媒就放出消息将会在演唱会一开始就给大家一个惊喜。果然,这场娱乐盛宴在一开篇就是由四位高挑美丽的超女魏佳庆、孙艺心、王欣如和付静率先亮相,一连四首动感活力的《天衣无缝》、《快乐崇拜》、《年轻无极限》和《HIGH HIGH HIGH》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全场都跟随着她们的歌声一起HIGH。据悉,天娱传媒早已有计划将她们四人包装成一个女子组合,强攻内地偶像市场。

  唐笑艾梦萌动感逼人

  一轮小高潮后美丽的唐笑登台唱出自己的单曲《九月》、俏皮的曲风让大家都忍不住跟她一起轻扭身体。之后的《假惺惺》又让人看到了这位靠歌舞剧走出来的女孩的另一种风情。接下来同样是能歌擅舞的艾梦萌,在专程从韩国请来的舞蹈演员的配合下大秀舞姿,演唱起原创歌曲《红舞鞋》,稳定的唱功、出色的舞蹈都展示出梦萌不不凡的实力。

  “飞雪联盟”为偶像撑足场面

  韩真真则带着她的原创歌曲《西班牙野玫瑰》登场,歌声充满个性魅力的韩真真接着带来了一曲《普通朋友》,凭借出色的发挥也博得了满场喝彩。同样吉他漫步的许飞和清雅怡人的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入预料地一样紧接着登场。许飞演唱的《那年夏天》、《小镇姑娘》和厉娜演唱的《NANA》《消失》和《眼泪》,几乎收获了现场最大的尖叫。“飞碟”和“雪梨”都卯足了劲在为心中的偶像呐喊。而厉娜更以一袭白色的长裙亮相,犹如童话中的小公主。之后两人加上韩真真合唱了一首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的《爱你等于爱自己》回馈所有支持她们的热情粉丝。

  “甜心姐妹花”迷倒众生

  青春、活力、甜美、可爱的REBORN姐妹和阳蕾在一组出场,REBORN的《青春舞曲》、阳蕾的《爱你》、《学会》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如此赏心悦目的场面,台下观众纷纷鼓掌议论“好美”。

  刘力扬坐轮椅上台 博得掌声一片

  今年超女季军、因拍广告导致左脚受伤的刘力扬倒数第三个出场,出乎所有观众的意料。当刘力扬坐在轮椅上出现在舞台上时,顿时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大家都为这个坚强敬业的女孩发自内心地鼓起掌来。现场“栗子”大呼“力扬力扬魅力飞扬,栗子爱扬地久天长”,使场面变得十分温馨感人。坐在轮椅上的刘力扬依旧帅气逼人,稳定地唱出自己的单曲《Rain 布莱梅》和罗大佑(罗大佑新闻,罗大佑音乐,罗大佑说吧)的《你的样子》,展示出一颗乐坛新星的风采。之后刘力扬和先前出场的REBORN、阳蕾还合作了一曲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的《因为有我》。

  尚雯婕谭维维 强强结合现场飚歌

  要说演唱会最精彩的部分还是要数冠军尚雯婕和亚军谭维维的同场飚歌,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实力派穿插在一起的演唱,擦出的火花果然令人吃惊。谭维维一改往日实力惊人的唱腔,率先表演起为巡演精心准备的劲歌《没有丑女人》,帅气妩媚的朋克造型加上一连串的热舞让台下的“维生素”几近失控。当冠军尚雯婕缓缓地唱出林忆莲的经典歌曲《为你我首冷风吹》,整个体育馆都沸腾了,尚雯婕优雅的唱腔大气的台风,从骨子里散发出难以抵挡的巨星风采。随后谭维维演唱的《如果我没有爱过》、《爱是怀疑》,尚雯婕演唱的《Crazy love》和《54321》都完美无暇、无可挑剔!很多“芝麻”嗓子已经喊哑,仍不肯放松地大叫“三,我爱你!”。

  最后,所有的超女们重返舞台共同演唱出今年巡演的主题曲《完美韵动》和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唱得响亮》,在全场万人大合唱中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8: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