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02-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02

相关新闻:
 
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上)
 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下)
拍摄\制作:江风
  
网友:这个题材大家真的非常感兴趣,而且是拿奥运说事,集中了很多人的眼球,说奥运都说什么。可以举一个例子,看到的到底是什么故事?
   
英达:《奥运在我家》故事为什么是各式各样的?它不是说一种类型,一种故事。之所以设了这么多任务也是为了让它发生的故事的类似不一样。我们举一个例子,比如说,奥运来了,我们原来开车的他就有恩所变化,他就变成了奥组委的专车司机,第一集开始就是这样一个情景。我们看到了本来非常说话办事不着调的张朝伟,然后奥组委说这个是太看好的事。于是乎就改变了他自己,他越想改变自我,大家觉得他这个事就不着调了,他后来就证明了自己,就当成了奥组委司机。这是一种类型,还有奥运带来商机,还有一些是跟奥运或者说跟体育跟我们职业体育赛事有关系的发生在旁边。比如说他们住的没有什么关系,老家来了一个亲戚,山东的,好踢足球,他其实是一个渔民,他要把他们的渔民之间和村西头和村东头的比赛再加上其他队的要搞成一个职业联赛,要到北京来想一个办法了。都按照我们中超或者是奥运会决赛的词汇去说,去做,这就显得特别的逗。还有一些我们没有拍,我们两个年轻人有一些火花,男生很想去追这个女生,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就买了一个奥运吉祥物就把自己表达的诗句藏在吉祥物里面,就送给别人。结果别人一犯糊涂就把这个福娃送错了。男生就想这个得有什么反映,结果人家没有反映就特别的奇怪,更可怕的是由我们的居委会的老太太把那个福娃送给足球教授了,足球教授看到了诗以后大惊,说老太太对他有这样的意思。总之每个人在奥运,在体育甚至有一些都不是直接跟体育有关,因为奥运的招牌,我们北京市的建设可能给居民带来不便,或者需要让我们广大市民理解的东西,不能通过我们的戏,通过我们剧中的人物由不理解后来理解传达给我们的观众和市民。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5: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