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

相关新闻:
 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上)
 英达聊奥运看《奥运到我家》(下)
拍摄\制作:江风
  英达:不管怎么说,《奥运在我家》这部戏当时首先是我们用情景喜剧来反映奥运,尤其是北京市民形形色色的北京市民,我家不是代表一家,我们在剧中出现了起码有四家。当然一家是平民式的北京市民,男主人是出租车司机,女主人在商场里专卖奥运商品,反正跟奥运有关系。其他有的代表知识分子,有的代表年轻人租房子。当然还有一位另外的,我们为了把北京人以外的人也拉进来,我们有一户他在他们的小区里面开的裁缝铺的小裁缝打工的,来北京打工的,这是由虞梦演的,但是她在剧中…
  虞梦:我装成一个四川人。
  英达:她要说四川话,或者叫四川普通话。
  虞梦:夫妻两个人来到北京打工。
  英达:李颖演其中一家人的房东,她有钱人,平常没事老是遛着狗在小区里,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给别人。
  虞梦:我刚知道。
  李颖:而且我的房子的门牌号是2008。
  英达:其实原来不是这个号,为了租特意定的,很吉利。我们有一点小小的封建迷信,觉得当年《我爱我家》这个有点火,但是到底是什么的方式它火呢?也可能是我家吧,所以我们就叫了《奥运在我家》。
  主持人LuLu:二位演员也可以多说一下自己的角色吧!
  虞梦:我这次演一个从四川来北京打工有孩子的妇女,这是我第一次。
   主持人LuLu:好像你们这一次都演得年龄比较偏大的?
  李颖:对,梦是演有一个小孩的角色。
  英达:小姑娘特可爱。
  李颖:而且跟梦长得很像。
  虞梦:因为开始的时候,我对说四川话特别的恐惧,因为我是一个纯正的北京人。演我老公的人是找的一个四川人,他一边上说我就有一点感觉。而且我们想这两个人是从我们四川来北京打工的,他肯定也不会说那么纯粹的四川话。而且我们以前也尝试过说纯的四川话,效果反而不好。以前在《闲人马大姐》里面说的就是不是特别好。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5: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