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墨攻》之刘德华范冰冰爱情戏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墨攻》之刘德华范冰冰爱情戏曝光

互动:[刘德华说吧][范冰冰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墨攻》新版片花之——六星六大关键词
视频:《墨攻》片段——刘德华文武并重险毁容
视频:《墨攻》新片花之——战争场面气势恢弘
制作:
小戈
  导演张之亮坦言,对整部戏来说,最难把握的就是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感情戏。他一开始非常逃避这种“美女英雄”的模式,一直想用《墨攻》把战争的无奈残酷传达出来。但后来张导意识到,这样的取舍太刻意,“什么能让人们明白战争的惨烈?就是,连你最爱的人你都救不了!”因此是否在战争这样特殊的环境下成全逸悦(范冰冰)和革离(刘德华)的爱,成为张之亮导演最矛盾也是最挣扎的地方。但是最终,张导更希望用最简单的方法让观众明白它最深刻的意义。
  在《墨攻》中扮演逸悦的范冰冰,将以一脸素妆和男孩子打扮出现。对于牺牲自己的美貌,范冰冰根本不在乎,她认为重要的在于配合剧情,符合整片的风格,如果自己太漂亮这电影就不是《墨攻》,而会太像《无极》。刘德华扮演的革离是前来协助梁王守卫城池的智者,为梁城做出巨大牺牲后终被梁王抛弃,其中他与范冰冰扮演的逸悦有少量感情戏。谈到两人的合作,范冰冰说:“其实我有点怕华仔,他很有想法,要配合他必须脑子转得快,而且他追求完美,要求非常高。”
  刘德华在演艺圈一直以“劳模”著称,《墨攻》拍摄现场也是如此。拍摄布置军队战术那场戏,刘德华对自己的表演要求颇高,几次主动提出要重新再演。而面对媒体拍照的混乱与制片方的摩擦,刘德华也会主动走到记者这边,劝大家要顾全大局理解剧组的难处。在刘德华眼中,《墨攻》是一部非常有味道的片子,“它是用画面用镜头来讲述的,很有纪录片写实的感觉。”听到范冰冰说怕自己,刘德华笑着说道,“不努力的人都会怕我啦。”随即又怕记者误会似地解释一句,“当然我不是说冰冰不努力了。”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4: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