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新片曝光 舒淇玩味三段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吴宇森新片曝光 舒淇玩味三段情

互动:[舒淇说吧][吴宇森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
视频:张震生日避谈舒淇 张母神秘现身贺寿
视频:张惠妹:王力宏舒淇交往很正常
制作:Ruru
  进军好莱坞多年的华人导演吴宇森,他的回归之作《赤壁》日前还在紧张筹备当中,而他作为监制的另一部大片、正在上海拍摄的《天堂口》最近率先亮相,该片由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刘烨、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等几位明星联袂出演,据了解,《天堂口》最大的主题是人性的转变,而不是想象中吴宇森式的暴力动作片。
    在片中舒淇饰演的“露露”是上海最红的歌舞厅的舞女,也是黑帮大哥孙红雷的情妇,可她与张震和吴彦祖都有着不寻常的情感。第一次扮演舞女的舒淇透露:自己为这个角色吃了不少苦,最难受的是穿上旗袍和高跟鞋跳舞。这次与舒淇在影片中有对手戏的3位男主角吴彦祖、张震以及刘烨,都是曾与舒淇合作过的老熟人,而3人都大赞舒淇日益成熟和美丽。 
    由于该片是根据当年吴宇森导演的《喋血街头》翻拍的,所以谈到这次在影片中的角色,吴彦祖对导演把故事从上世纪60年代的香港地区,搬到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感到非常兴奋,而当被问及当年的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和李子雄三位主演对他们是否有压力时,吴彦祖显得很轻松,他表示压力可能会有一点吧,但这个戏从故事架构开始和《喋血街头》已有了不同,所以应该不能进行太多的比较。
    《天堂口》中刘烨要扮演最大的反派角色,手段相当狠毒,甚至连刘烨本人都觉得太狠了。刘烨坦然自己有点不习惯,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特意去观看了《疤面煞星》以及《美国往事》,向两位好莱坞影帝艾尔·帕西诺以及罗伯特·德尼罗取经,并且最终找到了感觉。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1月13日12: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