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儿上海校园签售 关心粉丝要多穿衣-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好男儿上海校园签售 关心粉丝要多穿衣

互动:[吴建飞说吧][宋晓波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蒲巴甲感谢阿姨级粉丝捧场 好男儿风光走红毯
视频:好男儿无锡“大地震” 歌迷迫买零距离
视频:“好男儿”沈人杰澄清丑闻 这一切都是假的
视频:好男儿演出 北大学生倒卖门票 到底毁了谁的名誉?
制作 Kapo】
  十几位“好男”兵分两路,前往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进行签售。在上海理工大学进行签售的好男儿看到现场那么多粉丝很早就来等候,郭帅,巫迪文表示很心疼粉丝的行为,非常感动,并且关切粉丝要保暖。现场的粉丝中“菠菜”最多,十分高人气的宋晓波(宋晓波新闻,宋晓波说吧)被“菠菜”们称为天使。
  同样热闹的同济大学的签售现场也是现场温度很高的。其中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的人气最高,就连小朋友都跑来支持,真是让他感到惊讶。努力的陈泽宇为了演唱会苦练唱功,并有CD作证。在一边被采访的向鼎在记者面前调侃程显军,原来显军在私下里也是积极练唱功。看来,为了下周六的演唱会大家都在磨拳擦掌希望能表现出最完美的效果。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3日00: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