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被封“广告毒药”小插曲频频上演-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宇春被封“广告毒药”小插曲频频上演

互动:[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渐露成名悔意 没有自由不敢恋爱
视频:李宇春惨遭移花接木 裸照被曝怒骂无耻
视频:宋柯断言李宇春过不了百万他人数字有假
视频: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
采集制作:欧野
  在网上被封为“广告毒药”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日前又出现在一个手表品牌与奥运福娃联姻的代言活动上,即便是参加这样正式的活动,白色的夹克,黑色的休闲裤,李宇春依旧沿袭着一贯的穿衣打扮风格,对于网上“广告毒药”的封号,李宇春表示不屑。
  李宇春作为手表的形象大使,在现场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皇后与梦想》。对于歌手来说,当天的这个舞台并不适合演唱,但李宇春的优势就是在于她那非常自信的舞台表现力,缓解了一些尴尬。或许是因为在台上表现的太过投入,歌曲唱罢,李宇春却把商家赠送的手表不小心的掉在地上。
  有意思的是,就在临近活动尾声大家共同举杯时,香槟酒举了半天的李宇春不仅是滴酒不沾,更是无人照顾,拿着酒杯直接回到后台。
  李宇春最近频频亮相,不是宣传新专辑就是为了代言,轮番轰炸也让媒体变的有些审美疲劳,加之最近她本人又没有什么新闻,原本半个小时的采访时间,最后不到十分钟就草草结束,参加完代言后,第二天李宇春将赶赴天津为新专辑签售以及举办庆功会。

  

时间:2006年11月12日10:1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