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梁朝伟徐静蕾激吻 影帝变魔术逗佳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梁朝伟徐静蕾激吻 影帝变魔术逗佳人

互动:[梁朝伟说吧][徐静蕾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伤城》决战《黄金甲》刘伟强张艺谋再PK
视频:《伤城》杭州造势 舒淇徐静蕾亮相争锋
视频:《伤城》赶拍 梁朝伟累倒舒淇遗憾
制作:
小戈
  2006年11月9日,寰亚新作《伤城》已定于圣诞档期上映,电影的预告片已在全港电影院曝光,片中只见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这对甜蜜夫妻十分恩爱,在多场家居戏中,不管是路过还是在客厅走廊偶遇,都会轻轻来个Hello Kiss,一数之下足有五次之多,乃伟仔从影以来最高纪录。
  伟仔否认有买通导演得此优差,他说:“其实不是买通刘伟强,相反完全免费“零片酬”始得蒙导演照顾,哈哈!刘伟强份人好精打细算,我这份大优差,估计我都给了好大好处他啦!哈哈!”问伟仔该片是否破了他一部片内最多场吻戏的纪录?他说:“以次数、场数而言当然是,成五次。但徐静蕾不愧为影后,好厉害。由她眼神我完全看到个角色,望住她已经入到戏!
  而徐静蕾对伟仔如此夸奖她,也感到十分荣幸。她说:“他真的没有拿片酬吗?那我是不是也应该退款给导演?还是我更应该付他钱啊!他对我这么好!哈哈!”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1日21:1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