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尚大典刘嘉玲喜形于色 林志玲成雕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风尚大典刘嘉玲喜形于色 林志玲成雕塑

互动:[刘嘉玲说吧][张曼玉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大谈时尚心得 期待与贾樟柯合作
视频:风尚大典首颁奖项 黄晓明周迅互夸
视频:刘嘉玲婚后胆子壮 金马影后志在必得
制作:
小戈
  10日,SMG旗下ChannelYoung主办的2006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自从莱卡品牌2001年创立这一时尚盛会以来,它便成为观众眼中明星云集的饕餮大餐。之前有传闻要出席本次大典的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组合成员李珉宇并没有如约而至,但红毯上的风头只要有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就足矣,况且还有与之关系微妙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这两位因同一个出色的男人被大家联想在一起的娱乐圈熟女,出席同一场时尚盛会,着实机会难得,因此早有娱记预言当晚的红毯将是这两位重量级女星的个人斗秀场。
  真正有过历练的女人不会嚣张到台面上你争我抢,深谙此道的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不张扬的黑色,张曼玉一身巴黎世家的裤装尽显中性风,是低调的洒脱,刘嘉玲的礼裙飘逸复古,是低调的妩媚。高手过招,果然不露锋芒,黑色服装在她们的演绎下,尽显王者气息,其他花枝招展的一众年轻女星反倒黯然失色。
  在之后的颁奖仪式上,这两位主角同样平分秋色,刘嘉玲获得了风尚女演员,张曼玉则获得了风尚国际典范奖。在获奖后接受采访时,刘嘉玲以“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这三个字就是时尚标杆,他影响了我的生活观”结束,而张曼玉则以“现在的状态就是选择自己要的路,随意就好。”并表示可能会和贾樟柯合作,“但如果没有好的剧本,5年不拍片也可能。”一个以“爱情家庭”为重,一个以“事业工作”为重,三言两语已暗示大家,其实我们没有可比性。
  当晚的颁奖由来自台湾的嘉宾张菲和本土女主持陈辰“男女当家”。在下午的新闻会上,张菲表示“已考虑在上海买房子”,似有来内地发展的趋势,但他显然对上海了解得不够,“我特别喜欢浦东,隔着钱塘江看着浦西的风光,真的好美。”引来一片笑声。颁奖典礼上,他再次发挥无厘头特长,之前曾有传闻,张菲非常想风尚大典上携手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主持,可惜美女没档期,不知是否因为太想了,昨晚他居然把表演嘉宾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的名字脱口而成“林志玲”,引来搭档陈辰阵阵“醋意”。而当林志玲终于作为颁奖嘉宾登台时,才总算圆了张大哥的心愿。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11日20: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