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好 演梅朵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陈好 演梅朵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相关视频:
1.陈好 演梅朵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2.陈好 我用矿泉水洗脸,没必要上纲上线
3.陈好 我绝不找圈内的人做男朋友
摄影/制作:江风

  黄锐:陈好说一下这部剧当中你心目中的梅朵到底是什么一个样的人?

  陈好:我觉得可能这个话题就比较大了,其实梅朵我觉得天性来讲是一个很纯真、很有个性,属于那种比较活泼、比较外向的女孩子,因为她一出场编剧给她交代了一个故事的背景,可以看到她虽然是一个公主,但是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公主,属于想干吗就干吗的那种,因为有点边疆异域的感觉。在她的性格里有很豪爽、很直接的一面,她对于感情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说我喜欢你你信吗,我觉得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能做得到的。我觉得在她的性格里面还有很坚强,她不希望别人去可怜她,其实她的出场等于家破国亡,逃难到敦煌,可是她不希望所有人可怜她,她表现得就是很活泼、无所谓的样子。我记得有一场戏,跟方天佑在洞里,他说希望她嫁一个好夫君,但是她很乐观。

   黄锐:其实梅朵毕竟是一个女人,还是很脆弱的。

   陈好:是,我觉得她有非常伟大的牺牲精神,我觉得在最后一个个性这么强,属于想得到就说,说了就做的这样一个女孩子,最后可以放弃所有想去追求的一切去保全一个国家,所以我觉得在她身上有非常可贵的性格。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4: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