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戴“美白不是唯一,巧克力色是完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爱戴“美白不是唯一,巧克力色是完美”

相关视频:
1.爱戴:美白不是唯一,巧克力色是完美
2.爱戴“爱情是永远的”
3.爱戴也是网迷 在搜狗首发新歌很开心
4.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
5.爱戴挺身对避孕套的商标,袭胸事件表态
摄影/制作:江风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搜狐娱乐在线,今天来到我们搜狐的是非常漂亮的、多才多艺的嘉宾,很会跳舞,我们称她为“锐舞天后”,还是海归派,欢迎来到我们嘉宾室的爱戴。

  爱戴:少说了一个,歌手还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黄锐:听说你的主题主《初次与你相遇》是韩剧的插曲?

  爱戴:是《浪漫满屋》的插曲,有没有看过?

  主持人黄锐:有,大家都很熟悉,这次跟以往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爱戴:对,新专辑我会用两个颜色来形容,这一系列用白色,是它的音乐风格,白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可以代表女孩子心里面最纯真的部分,形容我对情歌的系列。

  主持人黄锐:这一次我们感觉爱戴和以往的性感的感觉突然变得特别的细腻?是不是开始转型了?

  爱戴:大家对我们以前的火辣的了解已经很透彻了,其实在我身上有两种不同的性格,舞台上的火辣,生活中的我并不是舞台上那么火辣,那么的每天都有好多的事情,其实我觉得我还是生活中跟平常的女孩子一样的,爱聊天,跟爸妈出去旅游,爱吃东西、看书,写日记,我都会做,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看到这些,其实我心里也有很细腻的部分。

  主持人黄锐:通过这个专辑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到爱戴的细腻及可以让爱戴回到你原来的样子。

  爱戴:还有一个颜色是金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也会有重磅的东西,会加入R&B,有点金属,像以前可能是R&B比较多一些,这一次会加上不同的舞蹈,叫锐舞,这一次颜色是金色系。

  主持人黄锐:那就是名副其实的“锐舞天后”了。这张专辑有个很新奇的一个词,现代女性新主义元素,给大家解释一下?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3: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