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完美的感情生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完美的感情生活

相关视频:
1.爱戴:美白不是唯一,巧克力色是完美
2.爱戴“爱情是永远的”
3.爱戴:我跟RAIN 其实很像的……
4.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
5.爱戴挺身对避孕套的商标,袭胸事件表态
摄影/制作:江风

  主持人黄锐:也有人说这次借由韩剧,是不是借这个时自己的歌更快的深入人心?
  爱戴:这首歌是计划外完全没有想到,而且这首歌是最快做出来的。这首歌是很超前就做出来的,其他的都要去做,这首先歌本来就很喜欢,就试试看,以前也没有试过去翻唱别人唱过的歌曲,这一次有更多的较量,我觉得内地的音乐人还是不错的,需要一个机制、环境更好的发展。中国的音乐起步比较晚,比港台、国外都要晚很多,需要大家更多的关爱,需要跟多的国际和作把它提升起来,需要跟国内的这些制作人合作以外,会选择香港的、韩国的。我觉得其实音乐是最重要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好像唱歌唱了一段时间我们也知道爱戴做了一段时间的MTV主持人,后来说是因为嗓子的问题就不做了。
  爱戴:当时出了失声的状况,是赶录10月1号天籁村的特别节目,是赶录了18个小时,一口水都没有喝,有时候工作会完全忘记那个状态,录完了以后嗓子不舒服,也没有太在意,唱到一首歌的时候声音唱不出来了,我觉得很怪,觉得这里有东西顶,完全发不出声音,就像一个手指顶在那,就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声带水肿,急性的,最好两个月不要说话,不要说任何一句话,更不要说唱歌。我没有办法工作,我去看医生的时候整个人是抖的,我是靠嗓子吃饭的人,我没有嗓子就没了一切,那时候想的很极端的,我唯一想的是我还能再正常的唱歌吗,每个人不是像杨坤那样做了手术还可以唱歌的,他真的是属于例外,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3: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