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戴做客讲述避孕套的商标,袭胸事件表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爱戴做客讲述避孕套的商标,袭胸事件表态

相关视频:
1.爱戴:美白不是唯一,巧克力色是完美
2.爱戴“爱情是永远的”
3.爱戴也是网迷 在搜狗首发新歌很开心
4.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
5.爱戴挺身对避孕套的商标,袭胸事件表态
摄影/制作:江风

  主持人黄锐:最近有来个热点话题,让爱戴很不开心,一个是爱戴与避孕套的商标有关系,你的公司说一定要打官司?

  爱戴:就像今天打上来一些字,最早就是在这里看到的,跟避孕套,有一句话像顺口溜一样的,当时我就觉得这种事挺可笑的,前两天就听说真的也人在这样做。我当时很生气,马上去公司法律部说我们这样可以告他吗,我真的是很生气,虽然安全套是很健康的东西,提倡,让大家保护自己,但是拿我的名字去注册这样的东西,大家也知道安全套是什么时候用的,我觉得对我本人来讲是一种侮辱,我咨询了法律部以后,律师说国家现在没有这样的法律可以保证艺人的名字和权力不受商家注册的,没有这样的条文,我现在唯一想的是已经在做很多事情,联系到有关部门可以马上有条文出台,可以制止它。昨天还有非常大胆的打到我的经纪公司,跟我说爱戴跟我钱我就不注册了,数字是108万,还威胁我说如果你今天不给过两天我就升价到1800万,我不会给他任何钱,这样就更侮辱我了,大家都不工作了,大家可以趁虚而入,不就助长了这些人,我绝对不会给他钱的。我觉得我今天挺严肃的,因为之前也有一个发布会,回应这个事情,很多艺人和重要的机构都被人这样,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国家应该对这样的事情采取措施,好像现在大家关注的不是太正常的事情。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2: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