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南劲爆榜颁奖在即 搜狗女声闪耀登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南劲爆榜颁奖在即 搜狗女声闪耀登场

互动:[程怡博客][程怡音乐][程怡说吧]
相关视频:
张信哲精彩亮相 搜狗女声全情合唱
视频:搜狗女声赛事回顾 五强选手各自精彩
上CASIO 三位搜狗女声陪你游天下
采集制作:陈敏】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颁奖典礼”即将于11日晚在福州举行。已经举办了三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到今年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而它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也受到了各方的肯定。
  11月10日各路明星陆续来到福州。当天到达的明星们在晚上就开始了彩排。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程怡(程怡新闻,程怡音乐,程怡说吧)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作为此次音乐榜颁奖典礼的“劲爆最佳新人奖”的入围新人。程怡带来 了即将在12月中旬发布的新专辑中的歌曲《范儿》。
  作为新人发布的第一张专辑就力邀韩国国宝级歌手宝儿的制作人,以及内地知名制作人操刀,同时也邀请韩国宝儿御用舞蹈团--WAWA为程怡量身打造热舞。的确是下了一番功夫,看来此次的“劲爆最佳新人奖”程怡也是势在必得。
  当天晚上赶来现场彩排的还有来自港台的潘帅,王心凌,小刚,以及作为11日颁奖典礼司仪的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不过作为此次颁奖典礼的头号热门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等港台大牌当天都未到达福州。据悉,他们将于11日上午到达福州。届时搜狐娱乐将在第一时间报道此次颁奖典礼的最新进展。

  搜狐娱乐播报福州报道

时间:2006年11月11日10: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