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女一出谁与争锋 张菲宋宁争志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美女一出谁与争锋 张菲宋宁争志玲

  【制作 Kapo】

视频:何润东救我一命 初会朱茵被夸嘴甜

视频:风尚大典首颁奖项 黄晓明周迅互夸

视频:美女一出谁与争锋 张菲宋宁争志玲

  10日晚上,ChannelYoung(时尚传媒)之年度巨献•06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梁家辉、蔡依琳、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韩雪等80多位中外明星先后走上红地毯亮相,展示各自的风采,国际巨星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和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的亮相更给现场带来一个小高潮。

  此次大典将颁发横跨时尚、娱乐、影视、音乐和设计等领域的共30个风尚大奖,第一个颁发的奖项由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和周迅共同发出,在阵阵的掌声中,首个奖项——风尚设计师奖拉开帷幕,由马艳丽获得。

时间:2006年11月11日06: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