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视频:叶京炮轰冯小刚是小丑 古装剧是垃圾

互动:[叶京执导的电视剧][讨论:冯小刚是小丑吗?]
相关链接:
叶京大爆冯小刚陋习:抠脚之后咬手指
陈羽凡评价叶京导演:他就是一变态!
赵宝刚炮轰:陈坤吃老本 陆毅走下坡!
制作:Ruru
  最近一部名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电视剧在网络上是迅速窜红,导演叶京也因为在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大爆冯小刚等人的旧事一度成为焦点人物。日前,导演叶京首度面对媒体,接受了独家专访。
  出生于50年代末期的叶京,从小时候就跟王朔关系很好,成长于北京某部队大院,有着强烈的怀旧情结。最初被观众熟悉是参与了1997年冯小刚的首部贺岁电影《甲方乙方》,叶京在片中扮演的吃鸡大款,戏份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1998年首次作为导演拍摄了电视剧《梦开始的地方》,2000年拍摄电视剧《贻笑大方》。2005年拍摄了广受好评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虽然叶京的作品备受好评,但让更多人认识叶京的却是他最近的高调言论。这次的采访中,叶京一股脑的炮轰了娱乐圈的种种怪现象,炮轰古装戏是垃圾,都市剧不说人话;评击冯小刚等三大导演是三个小丑,让记者着实地领教了叶京的豪放不羁。
  近几年中国影坛的大片救市论此起彼伏,动辄上亿元的投资,动辄几亿元的票房宣传,那这些大导演拍的大片究竟都赚钱吗?同样身为导演,叶京对这些大片和导演有都有何自己的见解呢?对于娱乐圈及其不屑的叶京还将对谁进行猛烈的炮轰?更多关于非娱乐圈人士叶京的访问内容,敬请关注。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0日20:5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