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飞厉娜刘力扬人气超卓 完胜地主尚雯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许飞厉娜刘力扬人气超卓 完胜地主尚雯婕

互动:[刘力扬说吧][厉娜说吧][许飞说吧]
相关视频:
视频:刘力扬脚伤见好 “栗子”守候为祈福
视频:超女内讧 刘力扬人气旺惹安又琪眼红
视频:刘力扬轮椅抵京受宠 冠军尚雯婕受冷遇
制作:
小戈

  2006年11月9日上午,三位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艾梦萌、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在数百歌迷的拥堵下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为11日的超女上海演唱会做宣传。由于粉丝们热情过度,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坐在轮椅上被保安人员抬离现场。其它两位超女也在保护下自歌迷的拥堵下夺路而逃。

  因拍广告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敬业的精神在工作上毫不放松,虽然错失了好几个电视节目的通告,但刘力扬还是咬牙坚持参加了一系列巡回演唱会的彩排工作。9号更已提前飞抵上海,为上海站的巡演进行倒计时的准备。

  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刘力扬的伤情恢复得还算顺利,公司考虑其身体原因曾一度要求力扬量力而行,但小姑娘的意志十分坚决,对我们说“哪怕是坐在轮椅上也想唱歌”,大家都被她这种精神深深打动。最后公司在结合医生的嘱咐后,表示会尽量保护力扬,给她提供一个最“安全”的方式参与巡演。

  至于出场方式该工作人员则表示“确实挺令人头疼”,但力扬的表现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10日20:4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