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敦煌》MV首播 翁红夏凡演绎《不悔》-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大敦煌》MV首播 翁红夏凡演绎《不悔》

互动:[陈好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大敦煌》精彩片花 一展敦煌千年沧桑史
视频:《大敦煌》独家抢先看 陈好身陷“三角恋”
视频:《大敦煌》公主受苦 陈好“空运矿泉水”
制作:
小戈
  已在央视一套播出的电视剧《大敦煌》,剧中时间跨度上千年,采用宋代、清末和民国三部曲的创作手法,将一部金字大藏经和一张菩萨说法图的命运贯穿始终,首次用电视剧的形式反映出千年敦煌的形成、发展、辉煌、衰败、重生的过程。
  《大敦煌》的热播,让该剧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成了大热门。《大敦煌》的导演陈家林透露,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陈好曾几次表示要唱《不悔》,“她演梅朵公主演得很好,但我不想让她唱这首歌,她的音质与这首歌大气的风格不吻合。蔡琴有历史的沧桑感,事实证明,她成功演绎了《不悔》。”据悉,为此陈好还挺不高兴。
  而搜狐娱乐独家拿到了最新剪辑出的《不悔》MV,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首MV的演唱者正是《大敦煌》中的演员翁红和夏凡。新版的《不悔》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感觉呢?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6年11月10日16: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