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女内讧 刘力扬人气旺惹安又琪眼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超女内讧 刘力扬人气旺惹安又琪眼红

互动:[刘力扬说吧][尚雯婕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刘力扬轮椅抵京受宠 冠军尚雯婕受冷遇
视频:刘力扬脚伤见好 “栗子”守候为祈福
视频: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精华版:刘力扬演唱 
制作:
小戈
  不久前在长沙拍摄广告时发生意外造成左脚脚踝骨折的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一直牵动着广大“栗子”的心,不少“栗子”也纷纷登录搜狐娱乐了解最新的消息为刘力扬打气祈福。今天下午3点,伤势还未痊愈、坐着轮椅的刘力杨虽然还需要拄着拐杖,但是整个人看上去气色和心情都十分的不错,看来伤势回复的很快。
  “力扬力扬,魅力飞扬……祝力扬早日康复!”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中,早早抵达聊天室的“栗子”为刘力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不少粉丝还大声的为刘力扬喊着口号希望偶像能够早日好起来。听着台下不少歌迷小声的说“真心疼、力扬加油……”的话语,坐在轮椅上的刘力扬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在众多“栗子”的关怀声中,许久未在搜狐如此近距离接触粉丝的刘力扬开始了她的搜狐“第二次亲密接触”。
  首届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冠军安又琪昨日出现在上海艺海剧院的练舞房,为参加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做准备。首次挑战国标舞,安又琪大呼很紧张,谈到最想邀请哪位超女一起来参加比赛,她的首选是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我觉得春春跳拉丁舞会很有味道!”
  不接受性感服装
  当天安又琪一身白色素面朝天亮相排练室,脱下外套,露出大露背T恤,有人惊叹:“好清凉啊!”虽然平时穿衣风格前卫,但谈到比赛服装,安又琪却表示不想以性感造型吸引眼球:“应当不要那么暴露吧?我最多能接受大露背!”谈到比赛,她表示非常紧张:“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国标舞,第一次跳探戈,好像是回到了《超级女声》的比赛状态。我知道《舞林大会》也有淘汰和晋级环节,以前我也经历过这些,现在我会更沉着地迎接比赛。虽然在短时间内要记住舞蹈动作,还要和舞伴培养默契,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会努力的!”
  春春有气质小三很可爱
  作为首位来参加《舞林大会》的“超女”,安又琪自然被媒体问及其他超女是否也将陆续来参赛的问题,对此,她表示要看公司档期的安排,如果档期可以,她希望李宇春能来参加比赛,因为 “我想春春跳拉丁一定很酷,她气质很好,挺有味道的!”
  至于新一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安又琪笑眯眯地说:“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有才华的女生,我妈妈也很喜欢她,看比赛时,我妈妈都非常紧张,一直说:‘一定要晋级!一定要晋级!’在我们的生日Party上,她居然叫我琪姐姐,我只好说:‘我有这么老吗?’哈哈!”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9日20: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