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Junior广告美女相伴 人气三子缺席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SuperJunior广告美女相伴 人气三子缺席

互动:[Super Junior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视频:
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
视频:韩庚做客明星在线:韩庚透露希澈伤后情况
视频:Super Junior搜狐专访(上)
视频:申彗星、李珉宇、SUPER JUNOIR义演 再掀韩流风暴
制作:小戈
    韩国顶级组合Super Junior与演员李妍熙一起成为了韩国某服装品牌代言人。Super Junior与李妍熙同属SM娱乐公司,11月1日,SM娱乐公司对外宣布Super Junior与李妍熙将共同担任韩国某知名服装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并以在10月20日拍摄完成了第一个广告。
  该服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最近正致力于重新塑造一个崭新的公司形象,因此在选择形象代言人的时候也颇下了一番苦心,最后我们认为Super Junior这个从满活力的组合与我们品牌的主题相符,因此决定邀请他们担任品牌代言人。”

    来源:东方宽频logo

时间:2006年11月09日19: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