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儿乐队身陷“抄袭门”新专辑玩儿“京味儿”避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花儿乐队身陷“抄袭门”新专辑玩儿“京味儿”避嫌

互动:[花儿博客][花儿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采集制作:李海鹏
  上一张专辑被爆出的“抄袭事件”似乎已经成了花儿乐队不可磨灭的一块阴影,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花儿乐队今天推出了最新专辑《花天喜世》。由于“抄袭事件”涉及的都是外国歌曲,所以花儿乐队特别在新专辑中加入了浓厚的“京味儿”,甚至连发布会现场都布置成了老北京胡同的样子,一砖一瓦都要有“原创”的味道,生怕别人再说他们有丝毫“抄袭”的痕迹。
  这一次新专辑《花天喜世》收录了十首大张伟潜心打造的新歌,为了避免再次身陷“抄袭门”,花儿乐队不仅在新歌中夹杂了快板、京韵大鼓、三弦这些民族元素,还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自检才得以让新专辑顺利出炉。看来,抄袭事件的确让他们成长了不少。
  有句话说,吃一堑、长一智,现在的花儿乐队从“抄袭事件”中的确有了不少的收获。一年以来,花儿乐队在创作音乐方面的确也踏实了许多。毕竟,当时罔若晴天霹雳般的“抄袭事件”被曝光后险些葬送了这支乐队的艺术生命。不过,想要在歌迷以及业界重新拾起荣誉,花儿乐队还是需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行。这一点,四位年轻的乐队成员也是非常的清楚。

时间:2006年11月09日10: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