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力扬聊天现场特别嘉宾献歌声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力扬聊天现场特别嘉宾献歌声祝福

[拍摄:江风 制作:子衿] 

视频:刘力扬现场解析当时是怎样摔下来的
视频:快问快答游戏看刘力扬会不会保护自己
视频:刘力扬脚伤见好 “栗子”守候为祈福
视频:刘力扬十大造型总曝光她最爱哪一个?


   主持人黄锐: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那十大理由我们会请上一位贵宾,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我们俩天天在办公室里见面。

主持人Lulu:今天有点耳闻,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

主持人黄锐:我们欢迎的是大鹏!

大鹏:喂(性感的声音…)

大鹏:要采访一下吗?

主持人黄锐:不用采访了吧。

主持人Lulu:你上来干嘛?

大鹏:每个人上来都要说理由,为什么喜欢她是吗?

主持人黄锐:对啊,你的理由是什么?

大鹏:力扬你猜一下,因为我觉得我是比较自恋的人,我只喜欢我自己,后来我发现我跟力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就是很多相同点,共同点,所以力扬你猜一下我们两个的共同点是哪些?

主持人黄锐:自恋呗,还用说嘛。

主持人Lulu:说过了,那肯定是说另外一个,优秀品质是什么。

主持人黄锐:那尽量往伟岸的,高大的说。 大鹏:帅,确实是一个。

主持人黄锐:还有一个就是现在暂时只有一只脚。

刘力扬:他的脚还很健康的。

大鹏:我讲吧,首先第一点力扬跟我都有翅膀,因为大鹏是有翅膀的,第二点呢,我曾经在同样的部位,跟力扬受过同样的伤,在高中的时候打篮球,不知道哪位大哥把脚垫在我脚下面了,现在很好啊,活蹦乱跳,而且又多了一点天气预报的功能,那么最重要的,哪个镜头是我的特写?,最重要的是我唱歌跟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一样好!

主持人黄锐:其实还真不赖,其实听大鹏唱歌真不赖。

栗子:唱!

大鹏:所以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因为我知道网上有万千的栗子,希望大家喜欢我接下来的礼物,我不是把自己送出去,是把我的歌送给刘力扬,这个琴真的是封了好长时间了,我坐下吧,这样还可以对着刘力扬(搞笑),还有歌词。

 主持人黄锐:要我给你举着歌词吗?

大鹏:不用。 主持人Lulu:你现在的脚伤怎么样?

大鹏:我刚才已经讲了,天气预报,因为我太好动了,当时就没恢复好,然后还打球,瘸着呢还玩儿,我希望刘力扬保持这个姿势就对了,但是还要再往上一点,肯定你比我恢复的好多了!接下来带给大家这首歌,是刘力扬曾经唱过的,然后我一直不服,所以一定要比一下。

主持人黄锐:哪首歌? 大鹏:我唱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主持人黄锐:长吗? 大鹏:我们还有半个小时吧

大鹏: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唱歌,感觉还不错,不过已经到这里了,因为接下来改词了,改词她们就唱不出来了。

刘力扬:感动…

栗子:谢谢大鹏!

大鹏:紧张了,我把场面交给你们两位了,我就赶紧走人。

主持人Lulu:那么好听。

主持人黄锐:这比彩排的时候好多了。

大鹏:用感情啊,希望早日康复。 刘力扬:谢谢谢谢!

主持人Lulu:以前的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原来大鹏真的很喜欢力扬。

主持人黄锐:这是传闻? 主持人Lulu:对,上次采访的时候,贴吧上很多的人都说是这样的,今天有答案了吧!

 主持人黄锐:力扬是幸福的!好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环节呢,其实我觉得在我个人来说,因为今天来到现场有很多的栗子,而且我发现当中有一个年纪最长的,阿姨我们怎么称呼你?

栗子:我今年57岁,可能比你妈妈还岁数大。我女儿比你还大4岁,我来呢,是说明不仅年轻人喜欢你,中老年人也喜欢你。 栗子:好!

栗子:我对你哭过两次,一次是在你的博客中,我对我女儿都没哭过。

主持人黄锐:这位阿姨说一直把你当女儿看待,特别关心你的脚伤,也关心你一路的成长,我觉得阿姨今天来到现场,不仅仅是对力扬的鼓励,更多的是一种母爱对不对?

栗子:对!

主持人黄锐:好的,阿姨到那边休息一下,我们待会儿再聊,谢谢。

时间:2006年11月08日17: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