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杨恭如新剧 戏内戏外“明争暗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08 1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制作:子衿】

    视频:杨恭如回应“二奶事件” 声称不是第三者
    视频:杨恭如削发断情再不做二奶
    视频:翁虹享受单身生活:现在有很多人追求我

      由关锦鹏任总导演的都市爱情剧《现代美女》在浦江一艘游轮上举行开机仪式。都曾是当年亚姐冠军的女主演杨恭如、翁虹,都自夸是美女,争当“现代美女”的气势咄咄逼人。

      翁虹 以前辈自居

      翁虹是1989年的亚姐冠军,比杨恭如出道早。在谈到现代美女时,翁虹毫不谦虚地说:“我认为现代美女应该心地善良、内心真挚,有爱心,有气质。我自己就是比较有气质的美女。”翁虹还透露,她最近同时接了古装剧、年代剧和这部现代时装剧,所以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她认为自己的美也是亦古亦今的。

      当谈到同是亚姐的杨恭如时,翁虹摆出了一副傲人架势:“她是我的师妹,我比她早许多年在演艺圈发展。我觉得作为后辈只要懂得尊重前辈、尊重合作伙伴就可以了。”话语中,无不在维护自己的“前辈”威严。

      杨恭如 以个性取胜

      杨恭如在剧中出演一个无论在事业还是感情上都非常强势的都市女性,让与之搭档的霍建华也直呼“吃不消”。

      杨恭如坦言,她眼中的现代美女就应该这样独立、坚强、果断而有事业心。她说:“美女不一定要娇滴滴,以个性也能取胜。”话虽然这么说,但作为1995年的亚姐冠军,杨恭如在“前辈”翁虹面前却显得十分谦虚,始终对翁虹毕恭毕敬。因此翁虹说:“恭如对我还是挺尊敬的。”当记者问两位亚姐是否会在戏里相互比美、争风吃醋时,杨恭如毫不犹豫地答道:“怎么会比这些呢?我们都是美女啊。”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