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关之琳性感争艳 美人迟暮人气说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嘉玲关之琳性感争艳 美人迟暮人气说话

  [制作:小戈]

  Gucci于香港置地广场的旗鉴店昨晚举行重开晚宴,出席者星光熠熠,计有两大香港美人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模特儿Amanda、韩国型男李秉宪(李秉宪新闻,李秉宪说吧)、影帝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王敏德夫妇、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等,众人均穿上Gucci赞助的服装。刘嘉玲、关之琳与Amanda大斗性感,不过,出动私伙首饰的关之琳稍胜一筹,令两女比下去。

  据香港《明报》报道,前晚的Gucci晚宴中,身穿银灰色西装衬粉蓝色衬衫的李秉宪一到场,守候多时的Fans即高声欢呼,他不断挥手向Fans打招呼。而刘嘉玲、关之琳与Amanda大斗性感亦甚有看头,三女低胸兼大露背,Amanda更因衫太少布而要真空上阵,但她叫大家放心,她已在重要部位黐满双面胶纸。

  关之琳出动私伙钻石颈链连绿宝石吊坠,闪烁生辉,她透露颈链是其设计的,问她价值几多百万?她笑说:“不好讲钱!绿宝石是否旺我?不知啦!纯粹觉得好看。”

  身穿黑色Deep V露背连身裙的嘉玲明显肥了,她说:“都差不多,可能最近多开心事,例如凭《好奇怪死猫》角逐金马影后,届时我会出席颁奖礼,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因身在内地拍戏,应不会陪我出席。我有信心得奖,但已做好心理准备赢得起,又输得起。”

  嘉玲又表示好友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已返北京,谈到近况,她说:“不如你问她,我要尊重朋友。”记者表示想直接问阿菲,但联络不上,嘉玲表示稍后会赴北京探望她,届时会转达大家关心她的信息。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7日21: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