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桢勋任大使旋风袭港 李克勤亲自迎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金桢勋任大使旋风袭港 李克勤亲自迎接

互动:[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
相关视频:
视频:首尔电视节红毯星光黯淡
视频:首尔电视节尴尬颁奖 韩剧风潮国人需反思
视频:搜狐娱乐播报特别企划 釜山寻找李俊基母校(1)
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

[制作:小戈]
  韩星金桢勋和李克勤11月5日在香港同场出席活动,金桢勋一改酷爆形象,大打亲民牌逗fans,却不慎误讲粗口,克勤则默认11月28日摆酒,但埋怨狗仔队骚扰未来岳父和岳母。

  金桢勋和克勤出席“韩国缤纷滑雪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三百多人围观,两批fans人数相若,形势旗鼓相当。获委任为“韩国文化大使”的克勤,在台上不停嚼口香糖,可能因言语不通的关系,两人少有交谈。

  前日被指不化妆、戴墨镜的金桢勋,昨日则笑容满面,不停向fans挥手,玩游戏时更蹲下帮女fans穿雪靴,又讲广东话“我爱你”逗fans,不过,现学现卖的金桢勋却将“九龙”讲得像粗口。对于前日被批评酷,他解释:“之前在日本工作得比较晚,加上班机延迟,眼睛疲劳才戴墨镜。”问他会不会学Rain进军国际?他说:“我不是歌手,怎么跟人比?”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1月07日20: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