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谢霆锋陈奕迅扮性感女 林俊杰飙歌剧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婚后激情首唱 只谈工作不谈老婆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谢霆锋张柏芝六年情路回顾 有情人终成正果
视频:他们真的结婚了!谢霆锋张柏芝搜狐独家专访

  [文稿、制作、拍摄:小戈]

  娱乐圈里男扮女装已经屡见不鲜,有时是出于电影或剧集的需要,比如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暗战》中的女妆、杜汶泽、余文乐在《精装追女仔》里领人捧腹的泰国按摩女装扮;有时是为了节目效果,比如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模仿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的经典装束;有时是为了挖掘艺人潜在的气质,比如刘烨拍摄的肖似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写真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而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则是两位极具阳刚之气的男星的反串——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和陈奕迅。难以想象平时酷劲十足的谢霆锋和搞怪著称的陈奕迅幻化成柔媚的女孩是一副怎样的场景??

  而与谢霆锋、陈奕迅的搞笑相比,林俊杰的反串就比较有技术含量了。声线偏柔和的林俊杰一向有音乐才子之称,而这位创作新星的音乐爱好十分广泛,HIPHOP信手拈来,即便是歌剧也难不倒他,而更恐怖的是,林俊杰要挑战的还是著名的女声唱段。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06年11月07日16:4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