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旧超女有落差 前三甲发展受限制?-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新旧超女有落差 前三甲发展受限制?

视频:新生超女为巡演彩排 刘力扬带伤上阵
视频:华语榜上演分猪肉? 超女三甲同台飙歌
视频:超级演唱会成超女专场 凌晨彩排无一缺席
视频:众超女星味十足 进军影视圈前先挑角色
视频:两届冠军超女回家PK 尚文婕服软回应借钱风波

  采集制作:李海鹏

  去年,由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领衔的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冠军李宇春的家乡成都。今年,新一届的超级女声将在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的家乡上海首先唱响巡演的第一站。不过,相比去年巡演的上海站,单从场地上就打了不小的折扣。

  去年场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八万人)

  今年场地:上海大舞台(一万人)

  最近还有媒体报道2006超级女声巡演上海站票房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主办方甚至想要邀请李宇春、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来撑场面,争取在票房上有所弥补。现在正在紧张排练的新一届超级女声对此似乎并不在意,反而表示这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

  同期:

  很多人评价新一届的超级女声较之李宇春等2005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有着不小的差距,现在看来在号召力上的确如此,遥想去年今时今日,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已经是内地最受瞩目的人气王,而现在的超女前三甲却并无太多建树,这一情形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天娱公司采取“前十强整体发展”的路线,这样虽然对于大多数的新一代超女有好处,但多少也限制了前三甲个人的发展。

  虽然尚雯婕与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对公司的安排不能表示反对,但缺乏商演以及曝光率的确让她们明显落后于李宇春等上一届超女作为“明星”的人气。据说,此次巡演结束之后,天娱公司将安排超女个人的发展计划,不知道当“超女现象”逐渐冷却之后,尚文婕、谭维维、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是否还能续写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谱写的“娱乐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

  

时间:2006年11月07日09: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