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师洋不满公司待遇突然失踪 解约风波骤起-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师洋不满公司待遇突然失踪 解约风波骤起

【制作:子衿】

相关视频:
视频:空中连线 师洋向高娅媛“索吻”惨遭拒绝
视频:师洋演唱滑稽有趣的《挫冰进行曲》

相关新闻:
师洋称没有拿到工资 瞒着公司偷偷在外接私活
师洋一封律师函要和公司解约 老板称其不成熟

  近日,2006“我型我秀”人气王师洋与其经纪公司传出不和的消息陆续被各大媒体披露。称“签约至今一分工资没拿到”的师洋(师洋新闻,师洋音乐,师洋说吧)不但跟公司玩起了失踪,还单方面向公司递交了律师信,控诉公司违约,而上腾娱乐公司对此也是相当重视,表示希望师洋能够回到公司好好商谈。虽然记者始终未能打通师洋的电话,但就在昨日凌晨,师洋在自己的博客中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用“寓言”讲述了自己签约以来“饱受压迫”的经历。

   昨日凌晨,已“失踪”多日的师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知心哥哥讲故事》的“寓言”,作为对此次“解约风波”的回应,在这篇“寓言”里,师洋把自己比作“会下金蛋的鸡宝宝”,而把自己的经纪公司比作“唯利是图的农场恶女”,“恶女”不但“不给这只鸡宝宝打扮一下”,“还对外界说这只鸡宝宝从来都是自己梳理”,可事实上“只是利用鸡下的蛋去挥霍”,全文最后还得出了“刚出道的单纯的小鸡宝宝们千万要找对农场主人”的结论。

    不官钱的问题有多大,不管师洋的怨气有多大,我们都希望师洋能早日回家!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1月07日09: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