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分钟片花曝光 本山放话沈阳有事就找我-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3分钟片花曝光 本山放话沈阳有事就找我

  [制作:欧野]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片关机 赵本山邀看二人转请吃大龙虾
视频:三百记者空运沈阳 赵本山机场苦等1小时

热点推荐:
视频:郭德纲打劫赵本山 两大搞笑高手正面交锋
视频:赵本山暴露满头白发 年底带二人转闯美国
视频:赵本山赴美前演练 情绪激动当众向妻子示爱
  

  下午一点,《落叶归根》关机仪式正式在沈阳本山影视基地举行,与其他主创不同的是,换上一套粉色的唐装的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格外抢眼。从现场的位置安排来看,赵本山自然成了当天关机仪式上的主角。发布会刚一开始,主办方便让在场的媒体观看了三分钟的影片片花,对于片花的精彩程度,在场的几百家媒体也是发自内心的两度给予热烈掌声。

  仅仅是3分钟的片花,媒体就两度给予热烈的掌声,这样的结果显然让导演张扬有些出乎意外,而他也表示,电影《落叶归根》是他导的所有电影中,最能让自己找到自信的一部。

  有了赵本山,这场发布会的过程注定充满着喜剧色彩,加之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的添油加醋,一场发布会更变的生动有趣。跑题也是常有的事,正说着电影,就跑到了如何招待媒体上面来,甚至放出话来,大家以后到沈阳有事就找他。

  当然,招待也不是白招待的,豪言壮语也不是白说的,接下来的这几句话赵本山说的也是直接,恳请媒体在看片之后笔下留情。

  而接下来,宋丹丹讲的这个小段子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时间:2006年11月07日08: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