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片关机 赵本山邀看二人转请吃大龙虾-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新片关机 赵本山邀看二人转请吃大龙虾

  [制作:欧野]

相关视频:
视频:3分钟片花曝光 本山放话沈阳有事就找我
视频:三百记者空运沈阳 赵本山机场苦等1小时

热点推荐:
视频:郭德纲打劫赵本山 两大搞笑高手正面交锋
视频:赵本山暴露满头白发 年底带二人转闯美国
视频:赵本山赴美前演练 情绪激动当众向妻子示爱

  除了电影的发布会,当天另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邀请剧组主创和媒体前往刘老根大舞台观看节目。除了让京城的媒体大开眼界外,坐在包厢里的剧组主创整晚都没有合上嘴,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更是乐的前仰后合,甚至差点流出了眼泪。

  晚上10点看完演出后,记者又被拉到一所高档的饭店参加答谢酒会。赵本山在饭店的一层整整开了三十桌,丰富的菜肴来款待媒体,甚至还端上了大龙虾。

  电影《落叶给根》这次留给媒体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制片方不仅找到了赵本山这个好演员,而且还沾了不少他的光,换句话说就是说主办方在沈阳举办的关机仪式花了最少的钱办了最多、最有影响力的事。

  首先是包机,有航空公司的赞助仅从票面上的显示来看,来回往返才两百多块,即便是300人也只有六万多块,另外,关机仪式的地点都在一分钱都不用花的影视基地,如果在北京开发布会,选择一家五星级宾馆租一下午场地至少也要花掉四五万块。

  其次是请大家看二人转,虽然为大家演出会影响一天的收入,但至少制片方不用掏钱买票。答谢晚宴,地点也选在赵本山的好朋友那里,至于价格肯定是最低的折扣。唯一花钱的地方可能就是酒店方面,不过一间二三百块的标准间,就算150间也不过五万块钱,总共十几万的宣传费用,要是换成在北京,想要达到这样的宣传效果,显然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这也电影《落叶归根》的关机仪式为什么选在沈阳而不是北京的原因吧 。

时间:2006年11月07日08: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