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元甲》 郑伊健为搏人气牺牲不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霍元甲》 郑伊健为搏人气牺牲不小

【制作:江风】
 视频: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独家视频: 思念女友北京只呆数日

  为了能使新版《霍元甲》得到霍家后人的支持,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携主演郑伊健来到霍元甲家乡———天津西青区小南河村拜祭霍元甲,这也是郑伊健首次以光头造型公开面向媒体。经过沟通讨论后,霍家后人对该剧的结构剧情表示满意。

  当天,一身便装的郑伊健顶着发亮的光头来到了霍元甲的故居,受到早早等候在此的小南河村村民的热烈欢迎。参观过霍元甲故居和霍元甲纪念馆后,郑伊健表示:“这次参观让我看到了剧本中许多没有的细节东西,我感觉很开心。虽然在此前有很多版本的霍元甲,但香港亚视版的《大侠霍元甲》我认为是最经典的。我会尽力演好我心目中的大侠,把北方男子的气概融入进去,剃光头就是一种突破。”

  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则表示,此番专程拜访霍家后人就是希望老人能放心,新版《霍元甲》一定会尊重历史,将其英雄气概和民族精神真实展现。霍元甲曾孙霍自正对剧组此行感到满意,“对演员和演技我没有资格说什么,但是对剧情我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这种事先通气的方式让我感到很放心,我也看到了他们的诚意。在保持霍元甲英雄品格的基本前提下,可以放手做艺术上的创作。”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5日20: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