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文拒绝采访很大牌 姜文爱子秘密戒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志文拒绝采访很大牌 姜文爱子秘密戒烟

【制作:江风】


  北京跨国精英俱乐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京演艺人协会和中国汽车网共同主办、北京链家兴业广告公司执行、人民高尔夫承办并由中国联通冠名的“世界风杯”高尔夫球挑战赛日前在北京龙熙顺景高尔夫球场举行。

   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黑脸对记者

    近日难得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王志文,又再次挑战与媒体之间的关系,面对前去采访的记者爱答不理,最后竟然扬长而去。

    从多年前的“口香糖事件”、“《芬妮的微笑》官司事件”,再到“《龙虎人生》打人事件”,王志文在媒体前可谓“劣迹斑斑”,“当之无愧”地被列入十大“戏霸”的名单。而当天,前来参加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王志文,依然不改在媒体面前不友善的态度。

    作为到场参加比赛的明星,自然有不少记者上前采访。起初,当某家电视媒体上前邀请时,王志文一口谢绝,并表示没什么好说的,记者只好先去采访孙楠。接着采访完孙楠之后,记者借即将上映的电影《墨攻》为话题再次上前邀请,这时王志文可能觉得实在抹不开面子,总算开了金口。虽然接受了媒体的邀请,可是王志文并没有像其他艺人配合媒体采访站着面对镜头,直接地坐着而且惜字如金,对于问到有关《墨攻》中的问题也敷衍了事,让现场的访问陷入尴尬的境地。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5日19:5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