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文高挂免战牌 姜文当父亲态度友善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王志文高挂免战牌 姜文当父亲态度友善

[制作:子衿]

相关视频:
视频:“话题女王”范冰冰机场飞腿踹记者!
视频:姜文出席当评为 大谈用好DV的“秘笈”
视频:王志文拒绝采访很大牌 姜文爱子秘密戒烟

相关新闻:
明星才艺大比拼 姜文比酒量王志文展舞技(图)

   11月3日上午,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王志文(王志文新闻,王志文说吧)、孙楠、巫启贤、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王姬(王姬新闻,王姬说吧)、朱时茂等演艺界明星既体现深大兴某高尔夫俱乐部,参加第二届“民生银行杯”名人高尔夫挑战赛。姜文喜得贵子已经不是最近的事,但还是有久未见面的朋友跟他道喜;而王志文在记者面前不改低调作风,一句“我是怕记者”就推掉了所有的采访。

  在采访姜文和王志文之前,到场的笔者先抓住孙楠和巫启贤采访了他们对最近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与记者冲突事件的看法,两人都表示尚未听说。当记者请王志文单独在镜头前谈谈自己的看法时,王志文无论如何不肯答应。这时某电视台笔者直截了当地问:您是不是怕记者啊?王志文也毫不掩饰地回答说:我是怕你们记者!但当记者们接着问“您为什么怕记者”时,王志文挥手表示不会再往下谈,收拾桌上的东西起身离开。

  姜文到达俱乐部时已经接近球赛开杆时间,但从他一出现,所有的媒体都被他吸引了去。在和认识的朋友打招呼的过程中,不时有人向他送出“恭喜得儿子啦”之类的“问候语”,但姜文明显心情不错,一直面带微笑。对在场笔者的围追堵截也并未表现出不悦。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1月04日20: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