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宣传 尹力骂完洛施再炮轰两大国际导演-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为宣传 尹力骂完洛施再炮轰两大国际导演

相关视频:
视频:尹力揭梁洛施遭雪藏原因 称其做派大有问题

  [制作:小戈]

  由中影集团投资超过3千万的战争爱情史诗大片《云水谣》即将于年底加入贺岁片黄金档的角逐。虽然这部电影算得上是近年大制作的一部国产影片,但是在中外各路大片的夹击下,票房不容乐观。在这种情形下,导演尹力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真知灼见。距离《云水谣》上映的时间愈来愈近,两部外语分账大片《迈阿密风云》和《世贸中心》在此时提前抢滩登陆,《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开始坐立不安,对目前的状况有点看不顺眼,首先发表了对《迈阿密风云》导演迈克尔.曼的大大不满。

  “《迈阿密风云》让我大失所望,不相信是拍过盗火线的导演拍的,以前警察局都拿盗火线开头那一段操练,《迈》真是让我太失望了。”尹力无不感叹的说。《迈阿密风云》虽然有大明星巩俐、柯林.法瑞尔的倾情演绎,但是剧本和导演功力的欠缺,让这部大片饱受恶评,在美国本土的票房也大跌眼镜,而另一部由一向颇有口碑的大导演奥立佛斯通执导的《世贸中心》在尹力看来,也同样令人很失望。“黑色星期五人们不愿在回顾911这一段,要么是一个类型片,要么就触动人的内心,奥立佛斯通两方面都没照顾到。”看来在尹力导演眼中这两部大片是一无是处,在票房上没有任何竞争力。那讲述了1个俊朗的医生和2个女人半个世纪的生死恋情的《云水谣》,面对同期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墨攻》、《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多部国产大片,能否突出重围,取得票房上的成功?尹力导演又将用何种决胜妙招对付这些强敌们呢?

     导演尹力简介:中国电影集团导演主要作品电影:《我的九月》《杏花三月天》《司马敦》《张思德》电视剧:《好爸爸 坏爸爸》《鲁冰花》《老师新年快乐》《无悔追踪》《你的生命如此多情》《葛定国同志的夕阳红》《母亲》最近凭《张思德》获得28届百花奖最佳导演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3日2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