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力扬轮椅抵京受宠 冠军尚雯婕受冷遇-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力扬轮椅抵京受宠 冠军尚雯婕受冷遇

相关视频:
刘力扬专访:不受外力影响 作真实的自己
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精华版:刘力扬演唱
刘力扬后台客串主持 粉碎三甲不和传言
视频:刘力扬是“阳气”还是“洋气”? 

相关新闻:
刘力扬“联盟”谭维维夹杀尚雯婕(组图)

  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赛场上PK的硝烟已经散去,但场下粉丝间的战役似乎才刚刚打响。11月3日下午1点30分,06年超女三甲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所乘坐的飞机抵达北京,三位超女真正走出候机厅是30分钟后的事情了,但是,守候在场外的“栗子”,“维生素”,“芝麻”早已摆开了嗓门和架势,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气pk大战开始了。

  坐在轮椅上的刘力扬第一个出现在到达通道,酝酿多时的栗子们一下子蜂拥而至。前几日刚刚受伤的刘力扬面色不错,戴着宽边的大墨镜和棒球帽,骨折的右脚被固定板牢牢绑住。

  粉丝的拥挤,目睹偶像的狂热场面,让坐在轮椅上的刘力扬很难前进,甚至几度把腿抬起来自己保护。尽管长沙到北京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不过,这对于脚踝骨折的刘力样来说,坐飞机显然是件痛苦的事情。

  由于这次的右踝关节骨折,刘力扬6周无法行走,因此11月11日马上就要开始的超女巡演,力扬很可能会坐着轮椅上台演唱。

  随后出来的谭维维依然是众星捧月一般,身边的两位助手更是架着谭维维,直奔停车场。尚雯婕是最后一个走出的,与刘力扬和谭维维的阵势相比,场面似乎有些冷清。但从另一个侧面,多少也反映出她的粉丝颇有些像尚雯婕本人一样内敛有礼。

时间:2006年11月03日18:5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