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雅芝渐显老态 钟镇涛重获新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03 1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制作:子衿  编辑:悠扬  

  • 视频:中秋晚会赵雅芝费玉清送祝福
    视频:《新上海滩》孙俪PK赵雅芝

      钟镇涛与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出席“瑞士士依波路表发布会”,二人成为该品牌的中国及香港区男、女代言人。一直以“美丽依旧”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赵雅芝略显老态,而钟镇涛对代言新工作则相当的满意。

        阿B与三位出炉中华小姐黄橙子、刘梓娇及邱叶,同样获颁手表,而范姜亦有到场。阿B笑言今次是毕业后第一个工作,给他注了强心针一样,他签约两年,酬金有七位数字,令他很满意。之后他亦接了不少广告,亦有唱歌的表演。

    稍后他都要为温拿演唱会排舞,由于过往他们五个跳起舞来,也不会跳得整齐,希望今次可以例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