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就是我,我就是同恩-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我就是我,我就是同恩

【制作:江风 拍摄:子衿】

同恩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好男人就算了……
我就是我,我就是同恩


  主持人黄锐:特别是唱情歌的,现代人的心灵是蛮脆弱的,这种歌能够抚慰自己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你自己内心来说还是比较喜欢摇滚?

  同恩:我一直都还是很爱摇滚的。我个性很直,蛮大剌剌 ,不喜欢化妆,不喜欢做头发,也不爱逛街,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主持人黄锐:这张专辑是不是让大家随性一点,舒服一点,有没有爱情的寓意在里面?

  同恩:我自己本身穿衣服很随性,给我穿不属于我的衣服我不知道怎么表演。上一张很多金属的东西,但是很简单,这一张公司配合我的个性,这张专辑封面在家里拍的,穿的很轻松,平常我在家里就是这样。想要告诉大家,很多时候舒服最重要。不舒服的话,心里有一块……久而久之会爆发。

  主持人黄锐:感情上也是这样,让自己舒服?

  同恩:对,而且我在感情上是会告白的那种人,我是行动派的,会告白的。讲总比没讲好,而且讲了还有50%的几率。

  主持人黄锐:万一讲了人家没反应呢?

  同恩:OK啊,无所谓。会有一些小难过,但是不会影响我继续喜欢他。

  主持人黄锐:这种状态很好。从谈话当中我们感觉到同恩的个性蛮坦白的,你所说的直接告白,你生活当中就是这样子?

  同恩:差不多。

  主持人黄锐:处女座的女孩都是这样的性格。

  同恩:真的吗?

  主持人黄锐:我接触过的处女座女生就是这样,说话很直接,不会拐弯抹角。

  同恩:人家跟我拐弯抹角我听不懂,真是听不懂。可能我的个性里面少一根筋,我常常讲话太直伤到朋友我自己都不知道。

  主持人黄锐:了解你性格的朋友可能不会太在意。

  同恩:熟的朋友不会太在意。

  主持人黄锐:性子太直在娱乐圈里面会不会得罪人?

  同恩:可能有吧,不过我现在说我少一根筋我也不知道。

  

时间:2006年11月02日19: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