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恩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好男人就算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同恩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好男人就算了……

相关视频:
同恩谈恋爱很正常,没有好男人就算了……
我就是我,我就是同恩

制作:江风 拍摄:子衿】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明星在线,今天作客我们的嘉宾非常单纯漂亮,而且声音极具爆发力,我们欢迎同恩。

  同恩:HELLO大家好,我是同恩。

  主持人黄锐:这次来北京感觉怎么样?

  同恩:很开心,我一直都喜欢北京。

  主持人黄锐:这次来小吃吃了不少吧?

  同恩:一定有。(笑)

  主持人黄锐:最近身体不舒服,因为通告太多。

  同恩:有点感冒,不过今天好多了。

  主持人黄锐:今天我们好好聊一下,来北京肯定是为了自己的这张新专辑,展示一下给大家看看。自己拿比较有说服力,这张专辑非常漂亮,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的封面照是……

  同恩:这张我们在拍专辑的封面照的时候到一个旅馆的房间里面去拍的,因为那个摄影机跟在我后面拍拍拍,要我随便乱做什么事,很日常生活的事,我就吃点心,然后跟工作人员聊天,后来他叫我躺到床上假装睡觉闭眼睛,我们很早就开始拍了,所以我有点困,没想到真睡着了,他叫我起来。

  主持人黄锐:拍你的睡姿吗?

  同恩:就是拍睡姿,然后叫我坐起来,就是这张照片。

  主持人黄锐:这两个小人是我们自己加的,跟造型无关。这张照片的感觉跟第一张专辑不一样,看封面高速公路蛮摇滚的,金属感比较强一点。这张完全体现女人柔美的一面,女人在卧室里面是最美的,也算是你在今年的蜕变对不对?

  同恩:对。虽然这一张跟上一张风格很不一样,展现我比较温柔的那一面,我是一个小女生,想让大家看看我私底下生活的样子,还有心里面对爱情的那种幻想、感觉。

  主持人黄锐:公司有没有觉得同恩是应该长大了,长大之后也要有爱情了。

  同恩:公司告诉我谈恋爱是很正常的,我一直觉得如果没有好男人的话就算了。(笑)

  主持人黄锐:你心目中好男人的形象是什么样的?

  同恩:我喜欢的人是会乐器的,在音乐上面很有才华的,可能会乐器我就会很喜欢他。

  主持人黄锐:一个男人长得很高大很伟岸,但是乐器是口琴。

  同恩:可以,只要会乐器就可以。(笑)

  主持人黄锐:有音乐的话,在感情交流上比较方便一点。

  

时间:2006年11月02日19:2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