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个唱露点 周董助阵抢风头-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潘玮柏个唱露点 周董助阵抢风头

相关链接:
视频:潘玮柏扮孕妇出场 迷倒裁判遭“挑衅”
视频:潘玮柏首演开唱在即 前期准备噱头十足
视频:潘玮柏迷上健身 南京个唱推陈出新
视频:潘玮柏想当“小姚明” 可惜输给了一元钱

[制作:Ruru]

  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第二场个人售票演唱会“反转地球”28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再度发威.昨晚演唱会上,最让歌迷激动的一刻大概就是潘玮柏的现场“脱衣秀”。秀完一段热舞后,4名伴舞突然举着一块大白布把他挡住。潘玮柏一边擦汗一边大声宣布:我要换衣服。此言一出,自然引来一阵尖叫。

  潘玮柏的演唱会嘉宾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这无疑是最大的卖点。但周杰伦何时出场谁也不知道,因此从开场5分钟后,就不时听到有人嘀咕:周杰伦什么时候出来啊。但直到昨晚9点15分,周杰伦才出现。他刚露面,几乎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他演唱的《白色风车》、《千里之外》以及两人合唱的《听妈妈的话》,全部引发全场大合唱,真正掀起高潮。

  去年才开完刀治疗左膝盖韧带受伤的潘玮柏,却又因HIGH过头再度扭伤,演出结束后在后台痛到脸色发白!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1月02日10: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