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大方谈旧爱 为巩章两代谋女郎辩护-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艺谋大方谈旧爱 为巩章两代谋女郎辩护

相关视频:
视频:拍张艺谋的《黄金甲》没有过足瘾
视频:《黄金甲》公映提前 引发电影贺岁档地震
爆笑视频:张艺谋巩俐绝世对唱《黄金甲》
视频:周润发谈《黄金甲》申奥 为《赤壁》全力备战
视频:巩俐VS章子怡 不得已而为之的PK

相关新闻:
张艺谋力赞巩俐章子怡 称二人不同没有可比性

[制作:Ruru]

  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音乐,张艺谋说吧)导演日前在香港接受某节目的访问,顺道宣传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其他几位主演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都未到场的情况下,张大导演只能唱起了独角戏。谈及这次与巩俐、周润发及周杰伦的合作,张艺谋对他们三人都赞不绝口。

  当天面对香港媒体,张艺谋大方地谈论起旧爱巩俐。张艺谋先是澄清说,从来没有讲过不再与巩俐合作。这次相隔14年的再合作,大家默契依然,彼此的交流也没有变。他更大赞巩俐的演技比以前更厉害更成熟更强,又能提出很多有意义的意见。

  张艺谋对周润发更是赞不绝口,爆料《黄金甲》拍摄期间,周润发自掏腰包请一个新疆人连人带炉地到片场,请几百个工作人员吃羊肉串。颇具大哥风范。

  另外,当天张艺谋还透露,未来他希望能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及国际级导演斯皮尔博格合作,他本身是这位好莱坞大导演的fan,最近因为北京奥运,大家经常开会。两人有谈到未来合作的计划,不过时机没有成熟不方便公开。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1日21: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