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维德受伤是炒作? 北京现身谜团重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黄维德受伤是炒作? 北京现身谜团重重

相关链接:
视频:黄维德被打受伤 伊能静感触颇深
视频:独家 黄维德被打有隐情 剧组全面封锁消息
视频:李宇春男友又现身 炒作还是感情深?
视频:谢霆锋炮轰《老鼠爱大米》 宣传?炒作?搏出位?
视频:蒲巴甲以“激情戏”为卖点 靠“裸牌”炒作

[制作:Ruru]

  昨天下午三点,被袭致面部塌陷的黄维德(黄维德新闻,黄维德说吧),在北京某会所举办媒体见面会,首度向大家对这次被袭事件进行详细说明。称伤势当时已经在青岛医院做了诊查,得到的结果是右颧弓粉碎性骨折至面颊塌陷,身上多处擦撞伤,而这两天也在北京跟北大的医师会诊过,医生诊断说需要做一个非必要及时性的手术。

  非必要及时性手术?为何与早前导演伍宗德太太的说法完全不一致呢?之前记者与伍太太电话连线得到的说法是黄维德伤势是有黄金诊断期,如果错过这个时间,很可能会引起萎缩,也有可能骨头长出来的话会往不该长的地方长。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据某门户网站向大家公布的消息,10月30号搭乘早班飞机抵达北京的黄维德,会选择北京宣武医院进行就诊,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黄维德的说法却始终含糊不清。

  对于自己的伤势情况,黄维德的说法也表现得前后不一。称伤势已经过处理,并强调包扎伤口的必要性,害怕伤口会感染。但谈及后面的拍摄工作,他却说伤势无大碍,化装师可以处理,用粉底遮一下就可以。如此害怕伤口感染,怎么还放心用粉底遮盖?难道粉底不会使伤口感染?

  据了解,这部《超级男女》在不久就会于云南大理杀青,届时剧组也会举办隆重的关机仪式。就在这个即将杀青当口,剧组被袭,主创受伤,相关人员走马灯似得说明,澄清。从青岛到北京,媒体和观众的视线不断被他们吸引,本应希望他们可以平安,可这一连串的疑问下来,难免不让人怀疑,我们的善意是不是被意图炒作的人利用了?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1月01日21: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