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空间第七期:刺激惊恐万圣节 你要怎么过?-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音乐空间第七期:刺激惊恐万圣节 你要怎么过?

音乐空间第七期:刺激惊恐万圣节 你要怎么过?(上)
                刺激惊恐万圣节 你要怎么过?(下)

制作:陈敏

  首位签约内地公司的台湾歌手张语婕带着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北极星》,在《音乐空间》与广大搜狐网友见面。这位创作型的女歌手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好听的音乐,同时还让自己也过了一会主持隐。

  活力、性感的张语婕在节目中与主持人配合地十分默契,在讲述自己音乐历程之余,还爆出亲闻朋友日本遇鬼;自己对暴力、血腥“情有独钟”;为男友苦练厨艺等一些生活私事。聊到兴起时,更是把自己很少亮相的“独门绝技”公布天下。

  本期《音乐空间》更是在今日首播和解禁室两个特别板块中,安排了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最新歌曲《将军令》的独家首播,以及歌手沐尔的一首因画面过于暴力、血腥而被禁止播出的MTV《0.5》。带给网友最特别的视听盛宴。

  本期节目MTV欣赏

  【独家首播】吴克群最新歌曲《将军令》MV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本草纲目》MV

  国外我型我秀11岁美声小女孩MV

  Rain《手记》MV

  【解禁室】沐尔新歌《0.5》MV

  张语婕《那片天空》MV

  

时间:2006年11月01日13: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