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心志新婚多亏霍思燕 结婚一年贵子将出世-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邱心志新婚多亏霍思燕 结婚一年贵子将出世

  采集制作:李海鹏

  作为晚清四大疑案之一的《杨乃武与小白菜》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故事,自从十二年前由陶慧敏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之后,这个故事更是深入人心。再有几天,最新版的《杨乃武与小白菜》又将登上荧屏。这部由邱心志、霍思燕倾力出演的电视剧全新演绎了这个及其凄美又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当天赶来参加首播记者会的邱心志可谓是三喜临门,新戏在北京开播,前几天又刚刚与妻子王艺璇回台湾举行了结婚仪式,而且再有两个月,他与爱妻王艺璇的爱情结晶也将出生。难怪,邱心志从发布会开始到结束都是一脸的笑容。

  其实,邱心志能与王艺璇喜结连理,霍思燕在其中还真起了不小的作用。原来,霍思燕与王艺璇早就认识,而且还是闺中密友。

  虽然戏中的邱心志与霍思燕出演的是一对苦命鸳鸯,但生活中的邱心志却幸福的不得了。尽管由于拍摄《杨乃武与小白菜》让他对婚姻有了新的理解,但对即将当妈妈的王艺璇他却是一如既往的痴心。

时间:2006年11月01日07:54 我来说两句